碳中和數據監控解決方案

憑藉著NEXTOP深耕製造業所累積的資源和能力,我們打造並提供世界上最效率的濾煙設備,讓企業在空氣污染及環境保護所遇到的問題,都能夠迎刃而解。

簡介

FUME System,是NEXTOP 碳中和解決方案環控空汙部門最新一代濾煙設備,NEXTOP旗下FUME System及FUME Data致力於改善全球空污及提供最即時的數控平台。

方案

基礎型
引擎排氣量:< 6,000 CC
USD$110 / 天
USD$37,620 / 年
商務型
引擎排氣量:< 8,000 CC
USD$150 / 天
USD$51,300 / 年
旗艦型
引擎排氣量:< 12,000 CC
USD$180 / 天
USD$61,560 / 年
客訂服務
引擎排氣量:> 12,000 CC
來信提供報價

特性

極致淨零

FUME System 能輕鬆達到五期環保,減少煙道中99.7%的PM2.5、懸浮微粒及油氣。

極致安裝

設備皆為模組式組裝,極致安裝效率讓您避免等待期,降低商業風險。

極致數據

數控平台建置於雲端,我們使用世界頂級的雲服務,讓我們的數控資訊能夠在最即時的時候,提供最即時的資訊數據。

罰單保證

別人做不到的,我們做到了,除了可以降低大部分的空污問題以外,只要安裝我們的設備,該設備還被開空汙罰單,我們幫你付掉。

應用場景

營造業工程空污處理

營造業在當前國際環境嚴格規定空屋的情況下,只要工程基地有相關柴油動力設備,皆會產生空氣污染造成PM2.5及懸浮微粒的產生,還會造成工地、周邊環境人員健康問題。

非移動式設備空污處理

電梯大樓、機構、單位只要有柴油發電設備需要運轉,也會產生相關空汙問題。

政府工程空污處理

政府工程在環保署規範下,更加嚴格規範,不管是在道路、工業區、科學園區甚至是其他場域,都會遇到空汙問題。

鍋爐設備煙道處理

柴油、重油相關設備在空氣污染規範下,由於法規越加嚴格,不只空汙可以處理,煙道油氣我們也以低溫方式將油氣處理清零。

優勢

環保署唯一認證
世界專利認證

定價

目前方案僅支持年約模式服務,企業需支付兩月押金以及開立合約內的所有支票以利系統順利作業。我有興趣